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教你打發無聊

   有時候你想利用多餘的時間幹什麼好呢?
你想無聊的看看電視,吃個零嘴,混個一下午,
或是一整天嗎?,那不如來搞個部落格,貼個廣告,
賺點零用錢,說不定被你搞出個興趣來也不一定。

    先不說賺多賺少,至少打發了許多無聊的時間,看看
自己到底有沒有心,去試試看,我知道許多家庭主婦,
下午或晚上都很有空,也包括正在看的你或妳,重點是賺不賺
到都無所謂,反正也不會少一根毛 ,寫寫文章抒發心情,
或者是交個朋友,打打字練習練習,做什麼都可以,
我也是當作是試試唄,不然生活總是要找 點樂子,你說對不對?

    我先教你怎麼做部落格?最簡單的先下載google瀏覽器,會吧?
去google搜尋,再來加入google的會員,然後進入頁面申請一個部落格
申請好以後自行設計頁面,若是不懂的話寫信給我,懂的話就點我右上角
的樹芽寶寶,進來BlogAds(是一家專門代理廣告的公司)申請會員,
可以從裡面取得廣告程式碼,最後貼在你的部落格裏面,接著下來
你就好好看管,好好經營,沒事進去看裡面有什麼東東,學學吧。

步驟如下:
  1.  先下載google瀏覽器,因為比ie快又可記住你的帳號不必每次打帳號密碼。
  2.  安裝好google瀏覽器,加入google 的會員,比較好申請google的部落格。
  3.  部落格申請好之後,設計你部落格的版面,找一個用詞做為你部落格的主題。
  4.  點我右上角可愛寶寶,加入 BlogAds申請一個會員帳號,是用你部落格的主題哦
  5.  申請好之後可以索取廣告程式碼,然後copy貼在妳部落格上面。
  6.  檢視你的部落格,看到一個或幾個廣告,在向你招招手。
  7.  ok啦,沒有第七啦

  有什麼問題,寫留言,或留個e-mail什麼的,我會回覆
你,這是我的e-mail :  sopr@hotmail.com.tw
不然你也可以先進去看一看我右上角的      樹芽寶寶
看看Blogsds 是個什麼樣的廣告代理公司,國內的這家公司做的最好
獎金也最高,因為它也有瀏覽獎金,別家的沒有 ,活動也很多。


最後加上一句。以上所申請的    通通免費 你不用花一毛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